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西地球同步轨道卫星进入整装与测试阶段

http://www.cnair.com 2015-12-24 16:1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法国戛纳,20151222消息 — 巴西远景航天科技公司(Visiona Tecnologia Espacial)宣布:其承担的巴西SGDC项目 (防务与战略通信地球同步卫星系统),已完成了关键一步。

  12月14日,卫星平台与通信模块(有效载荷)成功完成对接,标志着组装与测试阶段的开始。此次对接在该项目供应商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的工厂进行。

  “该项目按计划稳步推进,以配合2016年的卫星发射工作。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卫星将进行一系列发射与太空环境模拟测试及功能测试。”远景航天科技公司总裁爱德华多·博尼尼表示。

  巴西政府希望借助于SGDC系统,获得民用与军用战略通信的自主权,并将宽带互联网扩展至巴西全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