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方舟环球国际旅行社隆重开业,打造舒适完美旅游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5-12-14 11:13:07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年12月12日,方舟环球国际旅行社(崇文门店)开业典礼隆重举行。

  参加典礼活动的嘉宾有方舟环球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玉美女士、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总策划师冯乃华、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王建国、文化阁书画院副院长陈岳平等。

 

  方舟环球国际旅行社是一家更加关注旅游产品的品质与服务质量的旅游公司,建设有全新的标准化服务管理体系,对服务质量的严格管理,能全面贯彻到旅游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公司在未来将方舟环球的产品更加科学化,人性化;更加注重客户的实际需要和实际体验。

  据旅行社门店经理马燕女士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方舟环球国际旅行社将推出更加超值的贵宾尊享计划以答谢各位新老朋友对我们的支持。同时我们团队会不断努力,一起打造出一个舒适完美的旅游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