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开展优惠狂欢活动 多种优惠集合全民一起嗨

http://www.cnair.com 2015-11-16 16:43: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立冬已至,冬天的脚步已然来临,伴随着气温骤降,不少人有旅游出行、泡温泉酒店的打算。近日,全球领先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集合酒店一元秒杀、全国温泉酒店攻略、吃货错峰游等众多优惠,开展“全民旅行一起嗨”活动,将众多优惠一齐汇集,订酒店还可有机会赢得千元旅行箱。为冬日的严寒带来一丝温暖,为大家的出行提供了优惠和便利。

  出门旅行选择合适的酒店入住是关乎旅途是否愉快舒适的关键环节。据了解,此次去哪儿网“全民旅行一起嗨”活动正是考虑到广大用户的出行痛点需求,推出了集合了众多充满诱惑力的酒店特惠活动。无论是家庭亲子游、养生休闲游或是情侣浪漫游,此次的活动都能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出行需求,可谓涵盖了天南地北的大小各种不同类型的酒店、客栈等。

  据悉,此次活动的页面目前已正式上线,共包括八大版块,基本涵盖了全国各大热门目的地城市。其中, 酒店一元秒杀专区——覆盖全国44个城市,从2015年11月9日,截至到2015年12月31日最低仅需1元即可秒杀酒店;全国温泉酒店攻略——覆盖25座城市的特色温泉酒店,从环境、价格、交通三方面推荐和评选优质温泉酒店,同时享有特惠价格,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温泉+酒店配套服务解决方案;500家酒店免费试睡——联合全国500家酒店,1500间试睡房,11月3日至12月30日期间,只需写一篇500字“砖家点评”,即可享受免费试睡;年度超值酒店盛典——联合全国67座城市的上千家酒店推出超值优惠以低廉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酒店;吃货错峰游——推出以特色美食为亮点的城市错峰游,提供最低1元的酒店入住优惠;精品客栈1元起——主打大理、鼓浪屿等六大热门城市,推出暖冬季低价入住精品客栈活动,最低只要1元起。可见,去哪儿网此次推出的“全民旅行一起嗨”活动,着重在酒店优惠方面,去哪儿网也一直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舒适、更具性价比的高品质酒店住宿服务。

  不但如此,除去各种酒店优惠活动外,参加去哪儿网“全民一起嗨”活动还有机会赢取千元旅行箱及代金券。据了解,即日起至2015年12月8日,凡在活动期间,通过去哪儿网订购酒店,即有机会参加抽奖,赢取千元旅行箱及代金券。

  不得不说,去哪儿网此次大力度的优惠活动真真正正为消费者带来了方便和实惠,覆盖出行的各类需求和人群,让“全民一起嗨”。另一方面,活动将吸引到大批新用户群体的加入,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在去哪儿网体验到舒适,便捷,实惠的住宿体验。

  去哪儿网作为一家创新企业,长期致力于为游客提供全面,准确的旅游信息服务,“全民一起嗨”活动为广大用户外出选择酒店提供了多样的选择和优惠,有利于提升旅游行业整体的服务水平。同时也以极具诱惑力的地方特色和低廉的酒店价格吸引人们在冬季出行,刺激了冬季相对平淡的旅游市场,带动刺激了当地的旅游经济。

  如果心动,不妨选择去哪儿网一起出发,跟着“全民一起嗨”,以暖心的优惠出行,过一个暖冬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