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人骑行全民健身活动亮相铁岭

http://www.cnair.com 2015-07-13 10:58:59 来源:中国网

  记者在第三届中国·铁岭荷花文化旅游节骑游大会现场获悉,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万余名骑游爱好者齐聚铁岭,参加“骑”心“荷”力乐赏铁岭达人秀活动。此次活动在被誉为“生态典范、荷莲盛宴、文化珍馐”铁岭莲花湖湿地景区举办,景区面积1040公顷,水域面积430公顷,汇聚世界800余种荷莲盛开,植物237种,鸟类123种。沿湖骑行,一路闻花草清香,观十里荷莲,听苇声鸟鸣。

  据铁岭市市长孙轶介绍,铁岭莲花湿地是铁岭市政府近年来精心打造的旅游景区,景区目前包括人工湿地、莲花湖核心景区、荷花精品展示园、辽河博物馆、凤冠山、懿路湖儿童公园及北方水镇、树岛、花岛、航道等湿地景观。此次骑游活动由铁岭市人民政府、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和《骑游天下》杂志社共同举办,整个活动就选在风景如画的铁岭莲花湿地举行,在7月9日—12日活动期间,将完成莲花湿地环湖赛、全国自行车达人表彰会、自行车骑行技巧大赛等系列活动。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李文勇,《骑游天下》杂志社总编张颖、秘书长杨勃森等自行车运动界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活动提倡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新时尚,呈现了规模化、群众化,把活动融入到莲花湿地的美景中,以荷花为媒介,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第三届中国铁岭荷花文化旅游节以“盛世荷开,快乐铁岭”为主题,6月26日至10月8日历时100余天,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多彩人生路彩跑、“荷”家欢乐亲子接力跑、“荷”你有约梦幻泡泡跑、通力 “荷”作智勇大闯关等十几项群众性全民健身体育活动,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的同时,将全民健身引向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