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悟空租车全新改变 开启全民自驾游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6-07-22 17:38:58 来源:互联网

  自驾游成为主流,租车市场迎来新契机

  说起旅游,已不再是往日的奢侈品,而是成为了人们常见的休闲方式之一。近年来,随着国人对旅游品质要求的提升,自驾游开始成为主流,颇受欢迎。据国家旅游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自驾游所占比重继续攀升,游客通过旅行社进入景区的比例已经由2010年的60%-70%下降至2015年的20%-30%。自驾为主的自由行已成为游客到达景区的主要方式,占景区接待游客总人数的75%,可见旅游业发展到现在,已经到了全民旅游和个人游、自驾游为主的全新阶段。对于以自驾游为主要人群的汽车租赁市场来说,这无疑是一大利好的契机。

  抓住市场契机,开启自驾游新模式

  面对这样的市场需求,全时B2P租车平台悟空租车抓住市场契机,做为新行者,对自身产品进行了一次全新升级,悟空租车APP3.0全新上线,开启全民自驾游新模式。围绕业务覆盖的200多个城市,上线多款热门自驾路线产品,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广大自驾游爱好者送上了便捷、经济的旅游大餐。

  近年来,随着旅游市场的发展,自驾游一直在持续升温,成为家庭、都市白领钟爱的旅行方式。《2016年自驾游十大趋势报告》显示,2016年,80后、90后是自驾游主力军,家庭自驾占比85%,3天2晚将成为主流,44%游客选择自助自驾游,亲子自驾、应季主题自驾进入黄金时代,房车自驾、定制自驾将成为新风尚。对于自驾游爱好者来说,自由随心的旅程安排,舒适的驾驶体验,在旅途中做时间的主人,这些体验颇为重要。车辆在小道上漫步前行,欣赏周边风景;或是驰骋在高速或草原上,享受车轮的极速感。真正实现自由随心、快乐出行也是自驾游越来越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两周内全面升级,砍价、空空圈亮点十足

  据了解,悟空租车APP V3.O版是悟空租车攻城狮们连续2周辛苦开发的成果,包含了近400条自驾路线,覆盖全国200个城市。从原来单一的车辆展示,到这一版以周边及全国热门城市自驾路线为主,同步有车型推荐、路线攻略、景点、美食、酒店推荐等一站式自驾游服务。这一次的改变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产品升级,两周内产品改头换面对于悟空租车团队来说是一次较大的挑战,而他们却做到了。

  本次产品除了自驾游路线等一站式服务外,还融入了社交功能这一新亮点,任意一用户均可对心仪的车型发起邀请好友砍价,租金有望大幅降低,甚至有降为0的可能。而帮助用户进行砍价的好友,均可获得200元租车礼包一份。此次同步推出的空空圈,则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分享旅途乐事,更有机会结识新朋友。

  此外,结合本次产品升级,悟空租车还推出全民公测的活动,用户可在新版APP中进入“空空圈”对产品使用中发现的一切不完美进行吐槽,并设丰厚奖品。据悟空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是是为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全民吐槽的互动方式,拉近悟空和用户的距离,让悟空更懂用户,更懂自驾游,让用户拥有尽可能好的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