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悟空租车品牌加盟模式大放异彩,品牌形象店遍及全国各地

http://www.cnair.com 2017-08-08 11:1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悉,2017年3月12日,悟空租车举行了品牌特许加盟招商大会,宣布正式开启品牌授权加盟模式。历经四月,这一模式取得了飞跃式的发展;据悟空租车提供的数据,从启用品牌加盟模式以来,悟空租车的发展可谓势如破竹,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布局品牌形象店100多家,建立网点2000多个,平台拥有车辆20000多台,迅速在出行行业中成功占位。

  不畏强者,另辟蹊径聚焦全国中小租车公司

  在近几年大火的租车市场里,悟空租车并不是踏进这个领域的拓荒者,也并非是租车领域之翘楚,但绝对是一匹不显山不露水的黑马。行业内神州租车创立于2007年,其多年来一直坚持车辆自营的模式,迄今为止拥有9万多台车辆;创建于2006年的一嗨租车亦是走自营租车路线,拥有车辆4万多台。在2016年,网约车的龙头老大滴滴出行也加入了租车领域。面对这些实力雄厚的竞争对手,悟空租车的联合创始人兼CMO朱旭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谈过这个问题,他坦言“并不畏惧”。其自信的来源于悟空租车独特的经营模式—B2P全时共享,该模式有别于个人对个人的P2P模式,也不同于高成本管理的自营租车模式,而是另辟蹊径,将目光聚焦于全国占80%以上市场容量的中小租车公司上。通过对这些中小租车公司进行标准化和专业化的改造,把线下的资源整合到悟空租车的平台上,以降风险、降成本、增效率、增客源方式等引领自驾出行行业。

  品牌加盟,引领自驾出行行业新风向

  B2P模式的早期形式是悟空租车在2016年2月启动的全国扩展计划,此前悟空租车也曾尝试过自营租车的形式,但在对全国的租车市场进行不断的观察和分析时发现,纵然当前的出行市场已经是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状态,但B2P的模式尚无人涉足,悟空租车果断转向轻资产加重运营的模式,为全国中小租车公司提供从品牌、订单、系统、风控、集采等全方位的支持。此举不仅使得自驾出行行业走向标准化和专业化,也为全国中小租车公司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在此基础上,悟空租车为全面提升用户租车体验,于2017年3月正式开启全国品牌加盟模式,对加盟商的资格进行严格考察后提供区域独家品牌授权、特价车集采优先供应、共享千万客户资源、品牌规模化效应四大权益和平台系统、汽车金融、客服支持、骗租防范、业务培训、运营支持等六项支持,以提高加盟伙伴的核心竞争力和服务标准。

  便捷出行,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近年来,中国出行行业的竞争力加大,用户获得租车服务变得越来越唾手可得,这必将带来消费模式的升级,便捷和品质就变得尤为重要。悟空租车顺应时势发展,在便捷性和品质服务上同时发力,遍及全国的2000+网点均提供标准化和专业化的服务。同时,悟空租车遍及全国的百余家品牌形象店位于地理位置优越的机场、高铁以及核心交通枢纽等区域,作为落地自驾最有力的承接,多种车型可选,同时提供免费取送车上门服务,助力用户更便捷的体验,取车即走。悟空租车优质的租车体验汇集了大量的用户口碑,在暑期租车市场的占有率一路攀升。未来,悟空租车将继续为改善出行而努力,创造极致的用户租车体验,让自驾租车也成为一种享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