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悟空租车开启品牌加盟3.0模式,引领行业发展新高度

http://www.cnair.com 2017-03-13 14:02: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3月12日,悟空租车品牌特许加盟招商大会在北京帝景豪庭酒店举行,8个汽车厂商代表、全国行业协会30多位会长、约400位租车公司投资人参与。全新的品牌加盟战略、极具诱惑力的加盟政策以及空前的参会规模让会议现场火爆十足。

图一:大会现场

图二:中国汽车租赁协会梁艳琴主任致辞

  顺应趋势,开启品牌加盟3.0模式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和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人们更倾向于选择有品质、有保障的服务,单一的小卖部、小餐馆或没有品牌的租车服务显然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标准化服务已经成为新时代的标配。悟空租车顺应趋势的改变,从1.0平台模式在北京试点,到加盟2.0启动全国平台加盟,再到如今的品牌加盟3.0,开启全新的品牌加盟战略,为全国中小租车公司提供新的发展契机。

图三:悟空租车CEO胡显河分享悟空租车发展战略

  品牌授权,系列全方位支持

  自2015年12月开展加盟拓展计划以来,悟空租车不断探索和创新发展模式,为全国中小租车公司提供从品牌、订单、系统、风控、集采等全方位的支持,在一年内实现了全国200+城市,1000+网点,10000+车辆的布局。如此迅猛的发展速度备受资本和行业认可,迅速占领行业的制高点

图四:悟空租车CMO朱旭介绍悟空租车品牌加盟政策

  如今,悟空租车以品牌授权为切入点开启全新的加盟模式,以全新的品牌化标准化门店服务网络呈现在国人面前,为平台品牌特许加盟商提供区域独家品牌授权、特价车集采优先供应、共享千万客户资源、品牌规模化效应四大权益和平台系统、汽车金融、客服支持、骗租防范、业务培训、运营支持等六项支持。此外,平台加盟企业还可享受期权奖励、现金补贴、运营奖励等加盟政策支持。悟空租车品牌加盟战略的升级是为更进一步解决中小租车公司发展面临的服务非标准化、企业管理不规范、集采成本高等一系列问题,助力加盟伙伴提升竞争优势、提高服务标准,迈向更专业化的发展阶段。

图五:悟空租车三亚凤凰机场店

  独具特色的平台优势、极具诱惑力的加盟政策和携手助力全国中小租车公司一起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引发了参会者高涨的热情,现场签约火爆。

  齐心协力,共赢租车行业未来

  消费模式的升级带来了巨大的租车需求,也引发了激烈的竞争局面。租车巨头垄断,代驾租车、P2P租车、新能源分时租车、共享单车等新兴模式纷纷涌入租车市场,传统中小租车公司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悟空租车希望通过自身累积的平台优势帮助全国中小租车公司完成从线下到线上的服务标准化和移动互联网化改造,打破垄断、实现从租车、到自驾游、再到整个车辆价值链的跨越式发展。正如悟空租车CEO胡显河所讲,悟空租车的使命是帮助全国中小租车公司降成本、降风险、增效率、增客源,做全国中小租车公司发展的有力臂膀,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