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安检站有序开展2015年秋冬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10-05 10:38: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毛霖)为确保塔城机场安检站2015年秋冬季各项工作正常实施及各类设施设备正常运转和使用,按照塔城机场2015年秋冬换季工作的要求及统一部署,塔城机场安检站近期认真开展秋冬换季工作。

  安检站在换季工作开展前组织全室员工开展换季动员和工作部署,换季工作从人员思想换季着手,预防保养、维护检修为重点,并根据换季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开展了安全隐患自查,组织相关人员对所属设施设备、进行维修、保养工作。经过一个夏天的运行,安检站的设备普遍存有污迹,工作现场留有卫生死角。为做好保障工作,提升安检服务质量,安检站针对工作实际情况,利用当日勤务人员休息时间开展了卫生大扫除,并对x光机、炸探检测仪等进行保养。对各类机器的操作流程维修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每个员工进行具体操作和练习达到熟练,对操作的注意事项及小的故障做到能独立熟练排故。

  通过此次换季工作的开展,不仅对所有的安检设施设备进行了维修、检查、保养,而且也增强了设施设备、员工的安全保障能力,为秋冬季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