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圆满完成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专机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10-04 10:2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高峰)9月28日上午,随着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中央代表团第四分团所有成员从塔城机场乘机离去,标志着塔城机场圆满完成了此次专机保障任务。

  当得知此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塔城机场有专机保障任务时,塔城机场领导立即着手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首先,经过专题会议部署塔城机场成立了以总经理何强为组长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其次安排公安、消防等部门联合在机场全范围开展综合安全大检查,全力着手排除安全隐患隐患,确保塔城机场绝对安全。最后,针对此次安保工作重点进行梳理,提前研判安全形势,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逐条分析,在反复的实地勘察后制定出塔城机场专机保障工作相关方案、预案10余个,经过机场与地方相关单位的反复演练、实地检验最终敲定了全部的方案、预案。

  此次专机保障工作中塔城机场全体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把此次专机保障工作当成塔城机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完成,通过发扬连续奋战、勇于当担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此次专机保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