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货运员工有担当 全员营销出票忙

http://www.cnair.com 2015-09-30 16:09: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论武 南航新疆货运)近日,南航新疆货运员工老赵帮亲属所在单位的43人购买机票,并助该团队顺利出行,受到好评。

  9月中旬,南航新疆货运员工老赵了解到亲属所在单位有40余人要从和田坐火车到乌,为此老赵建议,可以考虑乘坐飞机出行,并热心帮助询问票务情况。

  老赵在南航新疆公司工作近三十年,各个岗位都比较了解。他首先联系了售票处的同事,并将情况告知,了解到目前折扣票价较低,立即将情况反馈给亲属。随后,亲属反馈了向购票并乘机的意愿。老赵就决定立即从机场赶去市区中心售票处购票,此时,同事提醒说只需通过95539电话订票就可以搞定。一直在货运工作的老赵犯难了,自己虽然在民航,但平时买票都是一张一张的购买,这几十张票通过电话购买,能行吗?当老赵怀着忐忑的心态拨通95539南航服务专线,95539的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并在很短的时间内订好了43张票,并告诉老赵,如需客票行程单可以在办公楼售票处打印。

  时间已经是下午的19点,售票处工作人员已经准备下班。可当听说情况后,售票员二话没说,重新坐回电脑前,把43张票一张一张的打印出来。并协助已过半百的老赵,仔细对照名单、身份证号等信息。

  从四处打听到到出票,老赵花费了自己休息的时间,但他觉得作为南航人,仅仅是做了应该做的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