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召开古尔邦节慰问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9-25 12:3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吴宝文)恰逢古尔邦节节日的到来,9月23日上午,伊宁(那拉提)机场党群管理部组织在伊宁、那拉提两机场的维、回少数民族员工,进行了节日视频座谈会。

  首先,王作斌书记代表机场党委向少数民族员工及其家人,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他说:占有伊宁(那拉提)机场九分之一的少数民族员工,在机场的各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表现出了“能吃苦  肯奉献 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同时,也希望少数民族同志,发挥自身优势,在工作中团结互助,取长补短,做维护民族团结的模范,坚决同宗教极端分子作斗争。

  座谈会上,王书记就伊宁(那拉提)机场全年生产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大家工作上,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努力完成100万人次的生产目标。同时,对近期节日较多,人员出行的安全,各部门工作的合理安排等,都做了细致的要求,希望大家过一个快乐、安全、祥和的节日。少数民族员工也积极发言,感谢机场对他们工作、生活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以机场为家,实在做人,踏实做事。

  最后,机场给每位少数民族员工发放了慰问金,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