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参加2015北京航展 空客与中国航空业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翻开新篇

http://www.cnair.com 2015-09-16 15:0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16日)

  空中客车公司参加于2015年9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北京航展)。空客展台位于E号馆G2-1,展台上将展出一架1:20带客舱剖面的A380飞机模型和一架1:20的A330飞机模型。

  空客在航展开幕首日(9月16日,星期三)中午举行记者招待会。空客中国高层介绍空客在中国的业务发展状况,包括飞机交付及工业合作等各个方面。记者招待会地点为:国家会议中心2层贵宾室 E2-1和E2-2厅。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菊明表示:“很高兴能够从北京航展举办之初就一直参展,我们见证了中国航空业的蓬勃发展,我们更对中国航空业的广阔前景充满信心。空客以顶级产品和服务大力支持中国航空公司的发展。同时,我们跟中国航空业展开了全方位的合作,除制造业之外,还涵盖了空管、科研、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

  1985年,中国引进首架空客飞机。1994年,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成立。空客现役飞机机队规模正在不断扩大。截至2015年8月底,中国各航空公司运营的空客飞机总数将近1200架,其中1000多架为单通道的A320系列飞机。同时,还有160多架A330系列飞机。A330成为中国目前在役数量最多的宽体飞机。

  从交付中国第一架飞机开始,空客就与中国展开了工业合作。多年来,空客与中国的工业合作不断扩大和深化。在空客(北京)工程技术中心、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和哈尔滨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等工业合作项目之外,今年7月初,空客与天津保税区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签署了关于在天津建设空客A330系列飞机完成及交付中心的框架协议,将空客与中国航空业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空客与中国的合作翻开了新的一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