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召开绿化保洁员培训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5-09-16 12:22: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了充分体现“旅客和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服务目标”的服务文化理念,以充足的人文精神、高标准的服务质量为旅客服务,打造温馨舒适的候机环境,满足旅客候机需求,9月14日下午,在伊宁机场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绿化保洁员培训会议。伊宁机场30余名绿化保洁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确保机场绿化保洁员在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上满足于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旅客需求。

  培训会上,机场保洁主管部门和保洁培训讲师分别作了思想工作和文明礼仪辅导,保洁服务质量、技巧及应急处置,保洁劳动安全管理、保洁风险点、源及控制措施和相关风险管理规定等内容的培训,特别针对保洁作业项目、岗位作业流程及标准,尤其是高空作业、室内保洁车辆驾驶、保洁设备操作使用等方面内容,结合应知应会要求进行了详尽讲解,并结合岗位特点强调了劳动纪律。

  经过培训,绿化保洁员充分认识到从事这个岗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意识到保洁员新的责任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了解岗位要求,掌握本岗位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用真诚服务、温馨服务,回馈广大旅客,为机场服务质量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