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58元乘豪华游艇出海? 市民直呼简直难以置信

http://www.cnair.com 2015-08-27 20:19: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我们这些普通大众而言,游艇生活似乎遥不可及,一小时动辄大几千的租赁价格实在让人望而却步。如果有这样一个地方,158元就能尽享豪华游艇出海的乐趣,你信吗?

 
 

(图片1)

  近日,一场名为“天生乐活全民海趴”的活动刷爆了不少市民的朋友圈。据悉,本次活动为国内豪华游艇俱乐部——希仕会推出,旨在在行业内率先开启“游艇百元时代”!

 
 

(图片2)

  据希仕会负责人介绍,早在希仕会成立之初就将“向大众开放美好的游艇体验”定为自身使命。经过多年的深耕,依托母公司毅宏集团游艇、房车全产业链优势,针对会员开发出功能强大的微信服务平台——希仕会微信服务号,借助互联网思维将服务时间碎片化,这三大优势使得希仕会得以颠覆豪华游艇出海的高昂价格。


(图片3 微信平台)

  在我们固有的观念里,游艇从来都只是少数富豪权贵的专属——高冷无比。希仕会推出的158元“惊爆价”实在太亲民了,不少市民表示,实在难以置信。尽管如此,让不少体验者惊呼不可思议的还在于其服务的品质上,鸡尾酒、趣味照、灯光秀……线路精心规划行程有意思、游艇本身非常豪华、每一个单品也都很有特色,热爱海洋文化、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会成为忠实粉丝的。 

 
 

(图片4 活动图片)

 
 

(图片5活动图片)

  据悉,希仕会百元产品将常态化运营,国内或将迎来游艇百元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