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9月起,广东市民办理港澳签注不用回老家了!

http://www.cnair.com 2016-09-06 10:5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起,又有一大波消息将影响你我的生活···

  公民籍贯、公民出生地等20种证明,派出所将不再开具,终于可以摆脱“证明你妈是你妈”“你爸是你爸”“你是你”的窘境了;公积金提取一切从简,排队费时、手续繁琐等问题也终于得以解决;而最振奋人心的惠民举措莫过于:9月起,广东省内办港澳签注可支持异地办理啦!

  港澳续签,不用回老家

  车行易携手广东邮政速递物流,隆重推出【港澳续签】业务!凡持有旧版/新版往来港澳通行证的广东省常住户口居民,都可以在车行易APP办理异地港澳续签。这就意味着,广东省内的居民以后办理港澳续签业务,再也不用折腾跑回老家去办理了。

  3分钟搞定港澳续签

  9月起,广东省的小伙伴只需下载车行易APP,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轻松办理港澳续签业务,无需排队,无需跑腿,在家躺着就能搞定港澳续签业务!整个办理过程,只需3分钟,方便快捷,省时更省力!

  邮政专人上门收证,安全快捷

  办理港澳续签后,担心没时间领取?不要方!

  在车行易APP下单办理港澳续签业务,即可在家坐等邮政速递专人上门收件,办理成功后,再由邮政专人送回。办理流程安全快捷,丝毫不会泄露个人隐私!

  如此便民的办理方式,普通居民该如何获取呢?很简单,跟着小编,3步解决:

  第一步:下载车行易APP

  长摁下方二维码识别即可

    第二步:

  打开车行易APP【港澳签注】,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提交订单就搞定啦!

  第三步:接下来,你要做的事就是等待EMS专人上门揽件啦!

  准备前往港澳“剁手”的小伙伴,赶紧活动活动筋骨,动动手指头,下载车行易APP,开启指尖港澳游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