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津空铁联运”保障旅客免受阅兵影响

http://www.cnair.com 2015-08-24 10:2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8月24日(通讯员:邢莹莹 吴双) 2015年9月3日为我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北京将举行盛大的阅兵活动。为保障阅兵式的顺利进行,当天09:30-12:30,北京首都机场将禁止所有航班入离港。同时,全国机场的安检级别也将进一步提升。受此影响,北京地区乘坐飞机出行进出港的旅客将受到影响。

  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针对乘坐飞机经天津进出北京地区的旅客,乘坐天津航空天津进出港航班,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T1/T2航站楼2楼离港大厅隔离区空铁联运柜台,可享受全额报销京津城际列车及天津地铁相关费用的优惠政策。同时,天津航空温馨提示旅客,自8月1日起,全国机场安检级别提升,为避免延误航班,旅客最好提前120分钟抵达机场办理值机手续,并提前自行检查行李,尽快进行安检;不要随身携带及托运火种、刀具、易燃易爆等违禁物品,将超过100ml的液体、24度以下或24至70度且不超过5升的标准包装的酒类物品、非管制类刀具等不能随身携带的物品办理托运,以缩短安全检查时间,确保顺利登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