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努比亚“星空之约”开启国际化第一站 探秘新西兰

http://www.cnair.com 2015-08-18 11:47:55 来源:天下金融网

  史诗巨著《霍比特人》热映让无数人醉心于电影中的美景,那雄伟的山脉,倒映着冰川的湖水,风光旖旎的平原,落叶装饰的大地,还有落日的余晖,诉说着这个梦幻天堂的魅力。这个梦幻般的地方就是新西兰,悠闲的环境,淡然的生活节奏,让人远离纷扰,回归自然与心灵对话。


 

  8月19努比亚“星空之约”开启国际化之旅,第一站就是揭秘新西兰,去探寻心中的“中土世界”。努比亚线下品牌活动“星空之约”新西兰之旅与腾讯游戏《天天爱消除》合作,和众多摄影师、媒体与时尚媒体记者们,去游蒂卡波湖镇寻找牧羊人教堂,去库卡山亲近新西兰最大的冰川,瓦纳去卡湖漫步摄影,还能去宛如仙境的皇后镇,它是《指环王》与《霍比特人》中出现最多的景。

  努比亚“星空之约”新西兰之旅还有库克山,山脚的普卡基湖,是电影中“长湖镇”的原型,湖畔巍峨壮丽的高山景色与电影场景融为一体,在这里,你可以在国家公园里悠闲的漫步,你也有机会可以近距离体验新西兰最大的冰川;观看雄壮伟岸的库克峰。还可以游览格林诺奇小镇,那里是通往远足步道及神秘的中土世界的必经之地,你可以划着独木舟在瓦卡提普湖和达特河上享受绝美的风景。

  最后不得不提一下努比亚“星空之约”,它是一场为培养手机摄影达人,体验“nubia手机”强大摄影体验的外拍交流活动。在延安乾坤湾、哈尔滨、大理洱海、济南七星台都播下了“星空之约”的种子。被北京天文馆馆藏《瞬间·永恒》就是“星空之约”用努比亚手机拍摄的优秀作品。深受广大手机摄影爱好者的广泛支持,忠诚fans遍布全国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