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西兰航空“空中沙发”重新定义经济舱舒适标准

http://www.cnair.com 2015-04-21 14:11:52 来源:

  你是椅子党还是床党”?

  2015年420,上海 ——新西兰航空推出了“你是椅子党还是床党”的在线活动, 围绕其明星产品“空中沙发” 引发了新一轮的话题大讨论,用户通过手机端投票,可以迅速站队“椅子党”和“床党”两大阵营。如此热火朝天的讨论话题,也是对新西兰航空75年来不断创新的积极肯定。

 

  以舒适 跨越椅子和床的界限

  近日,“奇葩说”辩手肖骁现身上海街头,手持两张照片对街头路人进行访问:“空中沙发”究竟是椅子还是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受访者纷纷各抒己见。新西兰航空全球首架波音787-9“梦想客机”已正式投入中国航线,其配备的14排“空中沙发”一直受到广泛关注,能在经济舱中可坐可躺的“神器”到底算床还是椅子?

  新西兰航空的“空中沙发”(Economy Skycouch™)是指同一排相邻的三个座椅能轻松转换成拥有平坦表面的沙发,可供情侣和家庭乘客在长途飞行中尽情地休息和放松。在这个独立的空间里,可以和伴侣相依相偎享受私人时光,或又悠闲地躺着看电影、打游戏;也能和知己盘腿而坐,谈天说地;甚至这能化身三万英尺高空上属于孩子们的迷你游乐场。

  “空中沙发”的问世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于长途飞行的美好期许——即使是经济舱也要有家一般的舒适体验。跨越椅子和床界限的“空中沙发”带来了安逸的空中享受,重新定义了经济舱的舒适标准。

  轻松坐,舒适躺,你想加入椅子党还是床党,快来关注新西兰航空官方微信,投票站队,赢取飞往新西兰的机票,尽情体验“空中沙发”吧。

  用创新 拉近中国与新西兰的距离

  创新是新西兰航空的灵魂, “空中沙发”作为这场讨论的焦点,最好诠释了新西兰航空一直秉承的创新精神。自成立以来的75年中,新西兰航空公司始终坚持创新。无论是推陈出新的飞行安全视频,还是与“霍比特人”的跨界合作,亦或是创新产品“空中沙发”的问世,无不展现新西兰航空不断求变的步伐以及推崇舒适快乐飞行的理念。 新西兰航空现已经在中国成功运营八年,为中国游客带来最新产品和新西兰特色的乘机体验。2014年在中国航线上率先启用的波音787-9,这架凝聚了全球领先创新科技的客机大大拉近了中国与新西兰的距离。

  在新西兰航空成立75周年的日子,何不搭乘波音787-9梦想客机,享受空中沙发的舒适,开启一段说走就走的南半球之旅!

  现在起,新西兰航空推出人民币3,800元(不含税)往返新西兰的特惠机票,具体细则,请登陆官网查询: http://www.airnewzealand.cn。

  关于新西兰航空

  新西兰航空公司(新西兰证交所代码:AIR;澳洲证交所代码:AIZ)成立于1940年,是一家国际性的航空集团公司,提供航空乘务及航空货运服务。除设有新西兰本国航线以外,新西兰航空的国际航线覆盖了亚太地区,北美洲和英国。新西兰航空公司是世界上最大航空联合体—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的一员。

  新西兰航空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成为首家开通往返中国-新西兰直航航线的航空公司,至今在华已成功运营8年,并在2014年底,率先使用波音787-9“梦想客机”执飞上海航线。深谙中新两国文化的中国籍空乘会在该航线上为乘客继续提供具有新西兰特色的服务。目前新西兰航空上海/香港每日直航往返奥克兰,便捷连接皇后镇、惠灵顿、基督城、罗托鲁瓦在内的20多个新西兰国内目的地,及澳大利亚及斐济、库克群岛等南太平洋岛屿。

  新西兰航空所获奖项内容覆盖多种服务,包括创新理念,机上产品,航空设计,品牌特色,市场活力和客户服务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