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黑妹旅游达人超级小包子新西兰精彩游记

http://www.cnair.com 2014-12-03 11:2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由黑妹植物牙膏赞助、植物地球公益社区主办的校园分享会在全国各大高校持续火爆,一系列以旅行和植物保护为主题的精彩分享会赢得大学生们的热烈关注。让我们分享一下热门达人超级小包子的精彩新西兰游记。

  凯特拉游记 - 与海豹亲密接触

凯库拉的意外惊-海豹先生爆豆前三秒钟与我的自拍合影

  ……大约耗了6、7关《愤怒小鸟》的工夫,海豹先生终于沉不住气了,兴许是肚子饿,也可能是母海豹在远方召唤它,总之,它百无聊赖地从我镜头盖附近移开,然后头也不回地往大海方向爬去了。我捡起失而复得的镜头盖——上面还带着海豹那股独具特色的臭味……

凯库拉的意外惊喜-海豹与雪山

  ……一路上走走停停,满眼尽是海豹,在美丽的大海和雪山陪伴中,下午3点多才走到公路尽头的停车场,这附近的海豹更是肆无忌惮,有些胆大的就干脆躺在栈道中央呼呼大睡。……

凯库拉的意外惊喜-空中盘旋的海鸥

  ……新西兰估计还是人太少,动物完全不怕人。鸟居然敢飞到我手上抢面包吃,可见有多大胆,这要是在中国,估计它现在已经被至少三种烹饪方法做熟了。……

  阅读全文:http://plantsearth.duapp.com/website/workinfo/42/403

  新西兰温泉海滩游记

坐在山顶的草坡上欣赏日落

  ……晚上回到住地吃饭时,和那对英国室友聊了起来。通过交谈我得知,金发碧眼的女孩叫Natalie,男孩是一半西班牙裔,叫Ricardo。他们一听说我是从中国来的,特别感兴趣,问了我很多时事与政治方面的问题,比如中国是不是真的只许生一个孩子,中国的奶粉是不是全都有毒,在北京是不是真的买了车每年有一半时间不许开——这老外消息还挺灵通!…

  阅读全文:http://plantsearth.duapp.com/website/workinfo/42/404

  到目前为止,该系列活动已在全国21所大学中成功举办,而且还有近20场分享会将陆续开展。

  在精彩纷呈的校园分享会举办同时,植物地球社区还启动了以“关爱植物从校园开始”的网上评比活动——“校草大比拼”,号召同学们拍摄校园里各种植物,展现植物的美丽,上传到植物地球官方微信或参与投票,就有机会赢得免费的泰国双人游大奖,以及微单相机、旅行装备等众多奖品。

  关注植物地球微信更多精彩内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