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1YOU旅游网加码粉丝福利,探索会员营销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5-08-12 16:26:45 来源:天下金融网

  会员营销是电商企业营销策略中的重要一环,如何拉新、留存用户是电商营销活动中的重中之重。继旅游分享会、会员积分抵现等一系列会员活动后,近日,海航旅游集团旗下51YOU旅游网再度升级粉丝福利,精心推出“1元秒杀,万券齐发”会员专享特惠活动,赠送每位会员价值千元的旅游红包,为有出行计划的新老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即日起至8月31日,凡注册成为51YOU旅游网(www.51you.com)会员,即可获得价值688元的新人红包,包括有50元旅游通用券、100元预约旅游通用券、188元旅游优惠券、350元旅游优惠券。同时,所有新老用户还可参与活动,领取总价值388元的旅游红包,每日限量100张,先到先得。红包使用范围涵盖51YOU旅游网机票、酒店、周边游、国内游、出境游、预约旅游、邮轮旅游等全网旅游产品。在订购旅游产品的支付环节中,根据订单金额的不同,“红包”可以直接抵扣不同面值的现金。

  同时,为提高游客参与活动的积极性,51YOU旅游网还特别开通了“整点秒杀”活动专区。活动期间,每日上午10:00,游客均可登陆活动页面抢购相关旅游产品,最低仅需1元钱。如原价150元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门票、原价75元的北京太平洋海底世界门票,秒杀价仅需1元钱;原价499元的三亚大东海玉华苑海景酒店3天2晚自由行,含2晚园景房+每日双人豪华中西式早餐+免费接送机服务,秒杀价仅需99元等。

  此外,为最大幅度让利游客,51YOU旅游网还特别精选了北京出发含三亚、厦门、云南、成都等国内游热门目的地和香港、日本、泰国、意大利等出境游热门目的地在内的丰富旅游产品,全场特价,助力游客出游计划的顺利实施。如三亚5天4晚双飞自由行,直飞往返,任选五星国际品牌酒店,享每日中西式自助早餐,并免费赠送接送机服务,仅需3299元起;普吉岛5晚7天跟团游,入住3晚泰式特色五星酒店、2晚泳池别墅,仅需3499元起。在此特价优惠的基础上,新用户还可使用旅游红包再直接抵扣188元等。

  作为海航旅游集团旗下的核心OTA企业,51YOU旅游网自成立以来便在会员营销上不断发力,陆续推出了旅游分享会、会员积分抵现、限时折扣等一系列的会员服务和粉丝活动,获得了会员们的欢迎与支持。谈及发起此次会员专享特惠活动,51YOU旅游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红包作为一种新颖的优惠形式,不仅可以带给用户实实在在的优惠,还可以提高用户的参与感,正在成为在线旅游企业拉新、促销的新利器。未来,51YOU旅游网还将不断探索新的会员营销模式,以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力求给到广大用户最有力的会员福利和粉丝特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