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呆集团荣获“中国旅游创业创新50强”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5-08-10 10:18:3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5年8月6日,旅游行业著名盛会“劲旅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主题为 “旅游+好产品、好服务、好营销”。一呆集团荣获“2015年旅游创业创新50强企业”大奖,这也是中国旅游行业对一呆一直以来潜心耕耘产品品质的一致认可。一呆集团联合CEO林源强先生受邀出席峰会并发表了以“一呆,就不想离开”为主题的演讲,从他个人的心路历程到一呆的品牌理念,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大陆约有6500万套闲置的住房,而目前国内的自由行旅客中,有55%的家庭度假希望找到独特的公寓、庭院或者适合家庭游玩的别墅,而不是去住标准化的酒店客房。“一呆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这些空置的住房打造成有品质、品味的住宿环境,让旅游者在那里一呆,就不想离开。”一呆集团联合CEO林源强在演讲中介绍,目前一呆旗下的公寓已经覆盖了海内外208个目的地,有超过30万套精选房屋。全国前50强地产开发商中,绝大部分都是一呆的合作伙伴,一呆仅在中国大陆就已经拓展为12个区域公司,同时开展业务拓展和运营服务。

  在业内,一呆一向以注重品质而出名,一呆度假公寓以独特的风格、独步同业的品质赢得众多开发商和业主的信任,深受度假者的喜爱。据内部人士透露,在完成本轮融资后,一呆将把对品质和用户体验的追求提高到无以复加的程度。据接近一呆的知情人士转述,一呆创始人石劲磊在最近的公司内部讲话中多次提及,追求最好的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是一呆的唯一目标,并让全体员工谨记,对品质和体验上的瑕疵要持绝对的零容忍态度,没有任何回旋余地。石劲磊还呼吁全体员工为实现“以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提升国民度假品质”这一终极目标一起努力。

  一呆集团旗下公寓主要有三大品牌,分别是:伊思德国际公寓(eStay Residence)

伊思德国际公寓·青岛中联自由港湾

  伊思德度假公寓(eStay Resort):

伊思德度假公寓·阳江海陵岛保利银滩

伊思德度假公寓·抚仙湖九龙晟景

  伊思德度假别院(eStay Villa)

伊思德度假别院·成都柏萃白居

  本次荣获“2015中国旅游创业创新50强”大奖,是一呆继2015年6月荣获酒店业著名的“金珠奖”双料大奖之后,在旅游及互联行业得到的又一权威奖项。林源强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成长中的品牌,一呆集团前期在专心做优质的产品,主要将精力集中于提升用户的线上和线下产品的体验上,在大众面前略显低调。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目前一呆线上查询、预定、支付、退房等业务,线下自营公寓的质量和服务等等在业内均遥遥领先,获得了用户和业界的高度认可,这次能够受邀参加这么重要的峰会,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林源强介绍,一呆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高端家庭度假公寓领域的领导品牌,接下来还会有惊喜不断呈现在公众面前,让出游人群遇到一呆,就不想离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