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倾情奉献系列之 万米高空的浪漫

http://www.cnair.com 2015-07-29 09:5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7月16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接到一个特殊任务,旅客刘安琪先生(以下简称刘先生)向东航95530致电求助:希望帮助他完成一个心愿,在2015年7月24日MU5530(大庆-青岛)航班上向女友求婚。因为需要在求婚前对女友保密,求婚准备工作希望能得到工作人员的帮助。东航山东分公司乘务长姜小倩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与旅客取得了联系,了解旅客的需求,刘先生表示太神奇了,“我的计划马上就要实现了!”,乘务长姜小倩根据旅客的要求精心撰写了广播词,与乘务组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既要保障航班安全,又要给旅客留下难忘的体验。

  2015年7月24日,MU5530航班满载着旅客如往常一样冲上云霄,由大庆飞往青岛。在航班餐饮服务结束后,一段客舱乘务长广播打破了客舱的宁静:

  “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我是本次航班的乘务长,今天,我们将协助一位先生完成一个心愿,和大家一起见证一段美好时光!我们相信,每一个待嫁的姑娘,都会渴望自己心爱的男孩能够在一个特别的场合,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向自己许下一生的承诺。然而在本次航班上就有一位幸运的女孩将会有一位帅气的小伙想在这万米高空向她进行特别的告白,接下来就请我们在座的各位与机组一同鉴证这幸福甜蜜的时刻,有请他的告白!”

 

  当在座的所有旅客目光一一快速找寻这有心的男主角与幸福的女主角时,客舱再次响起广播:“坐在35排A座的王浩女士,亲爱的你说过不喜欢高调行事,而我跟你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每天都很开心快乐幸福,遇到你以前我从没想过结婚,遇到你以后结婚从未想过别人……”伴随着刘先生万米高空的千字告白,客舱里充斥着感动,当最后他喊道:“亲爱的嫁给我吧~”,几名旅客竟激动的先行回答:“我愿意!”。客舱内响起短暂的笑声又立刻陷入宁静,等待女主角王女士的回答,王女士轻轻的说了一声“好”,简单明了的一个字,让客舱里掌声雷动,刘先生送上预先准备的鲜花,并为王女士带上了象征永恒的钻戒。准夫妻二人向一同见证这幸福时刻的旅客还有机组人员表示感谢,刘先生还非常有心的准备了小礼盒发给每位旅客,每个礼盒内都有亲笔写下祝福话语的纸条,使得客舱内愉悦氛围再次达到高潮。旅客们一一送上对两位新人的祝福,花甲老人看到年轻二人的求婚很激动,中年夫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年轻小妹很是羡慕期待有一天属于自己的求婚,小朋友收到礼物开心的咧嘴笑……客舱中处处弥漫着幸福与甜蜜的味道…

 

  作为此次求婚参与协助的乘务组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对能够见证这对新人的幸福感到非常的荣幸。航班落地后刘先生王女士与机组合影留念表示感谢,机组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百年好合,幸福永远!

  供稿人:客舱部 姜小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