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贺海航集团跻身世界500强,51YOU旅游网发粉丝福利

http://www.cnair.com 2015-07-24 11:3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时间2015年7月22日晚,财富中文网全球同步发布了最新《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海航集团首次登上该榜单,以25,646.4百万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第464位。为庆祝海航集团荣登《财富》世界500强集团军,海航旅游集团旗下51YOU旅游网在移动端全面展开“手机下单,免费送礼”活动,以回馈广大会员粉丝们多年来对于海航的支持与厚爱。

  即日起至7月30日,用户凡登陆51YOU旅游网手机端网页(http://m.51you.com/),购买任意旅游产品,下单成功后将订单号发送至51YOU旅游网官方微信(微信号:you51you51),即可免费获取护照夹等出行利器。同时,还有机会赢取海航飞机模型、品牌行李箱等丰厚礼品。此外,新用户首单满500元,还可享受“立减20元”的无条件优惠。

  据了解,《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是以销售收入为依据进行排名,比较重视企业规模,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被誉为“终极榜单”,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海航集团凭借其25,646.4百万美元的营业收入荣登“2015世界五百强排行榜”,位列第464位。自1993年5月成功首航以来,经过22年的快速成长,海航集团已从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成为今天以航空、实业、金融、旅游、物流为支柱的大型企业集团,业务版图从南海明珠初步发展到全球布局,总资产近5000亿元,参控股10家上市公司,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逾11万个。

  其中,51YOU旅游网是海航集团旅游产业板块——海航旅游集团旗下的核心OTA企业,负责整个海航集团旅游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和业务拓展。自2009年成立以来,凭借海航集团的优势背景和雄厚资源,51YOU旅游网在业务模式和产品创新上不断发力,迅速崛起于中国旅游市场。2014年,51YOU旅游网面向市场推出“预约旅游”系列产品,凭借“两年有效期”、“不约全额退”的创新模式,一举荣获“中国旅业互联网风云榜——在线旅游产品创新奖”,目前已成为OTA市场的标杆产品。2015年,51YOU旅游网再次拓展主题游市场,先后推出直升机、摄影、自驾、亲子、蜜月、美食、养生、体育等主题旅游产品,获得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未来,51YOU旅游网还将紧随海航集团的步伐,再接再厉,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