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积极筹备兰州—成都—法兰克福开航

http://www.cnair.com 2015-07-23 13:5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准备会 黄进涛 摄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进一步开拓中国西部地区航空市场,推进成都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国航计划于8月初新开兰州—成都—法兰克福往返航线。接到公司下达的航班计划通知和开航保障任务后,国航西南地服部在第一时间启动新开国际航线筹备工作预案,全力推进口岸联检备案、国内航段监管合作办法协商签署等各项工作。

  相比以往的新开航线筹备,此次任务恰逢暑运旺季生产,准备时间也只有一个月。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让甘肃省通往西欧的首条航线尽早惠及当地人民,西南分公司和地面服务部的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随时了解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提出具体要求。地面服务部一方面协调总部对外合作部、商委兰州营业部等单位,优先处理涉及该航线的相关工作,确保公司的相关公文尽早发出;另一方面积极与四川省口岸办、成都海关、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口岸机关沟通,确保各类手续、各项工作得到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7月20日,成都双流机场海关、兰州海关中川机场办事处和国航在成都就国内航段的监管事宜召开专题协调会。两地海关与国航相关部门针对新航线的保障、监管开展了务实高效的沟通,顺利达成了共识。海关方面明确表态全力支持航空公司开辟国际航线、推进国际航空枢纽的发展,对国航长期全面落实口岸各项法规条例、合法合规开展各项业务表示肯定;国航方面一方面表态将继续严格遵守各项法规、配合联检机关开展各项工作,同时也表示将努力开拓国际航空业务、积极履行央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责任。

  按照目前工作推进情况,兰州—成都—法兰克福往返航线将按计划于8月初开通,地面服务部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确保该航线顺利首航。

  (国航西南地服部 黄进涛 周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