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7月16日起南航将开通兰州-乌鲁木齐-圣彼得堡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6-01 19:02: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黄卓)7月16日起,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将开通兰州-乌鲁木齐-圣彼得堡航线,每周四班。

  据了解,兰州-乌鲁木齐-圣彼得堡航线的航班号为CZ6035/6,每周四班,周一、二、四、六执行。将由波音757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数380个。去程CZ6035定于北京时间14:00从兰州中川机场起飞,16:45到达乌市地窝堡国际机场,从乌市再次起飞的时间为18:00,到达圣彼得堡国际机场为当地时间19:00。回程CZ6036定于当地时间20:20从圣彼得堡起飞,到达乌市的时间是北京时间次日07:10,短暂经停后飞往兰州,10:55回到兰州。

  这是南航新疆分公司夏秋航季首条重点开辟的国际航线。圣彼得堡是俄罗斯联邦第二大城市,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南航乌市彼得堡航线的开通不但大大便利了国内外商贸人士的往来出行,也给在夏季出国游玩的旅客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好去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