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月起南航兰州-乌鲁木齐-第比斯利航线 增至每周三班

http://www.cnair.com 2015-05-15 12:2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刘梅)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处获悉,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新疆分公司将从2015年6月1日起恢复执行每周四的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航班。届时,南航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航线将增至每周三班。

  据了解,南航此次恢复的周四航班的航班号是CZ6039/40,由波音737执飞。时刻较周二、六的航班有微调。去程CZ6039航班北京时间15:25从兰州起飞,18:10抵达乌鲁木齐机场,北京时间20:00从乌鲁木齐起飞,到达第比利斯为当地时间21:30。回程CZ6040航班于第比利斯当地时间22:40起飞,次日北京时间7:30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经停1小时55分钟后继续起飞,于北京时间11:55回到兰州。

  第比利斯是格鲁吉亚的首都,是格鲁吉亚的经济文化中心,被誉为上帝的后花园,而格鲁吉亚盛产的葡萄酒更是远近闻名。此次增班不仅使去往格鲁吉亚方向的旅客有更便利的时刻选择,也给旅游旺季出行的旅客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