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载重平衡中心助力伊斯兰堡开航

http://www.cnair.com 2015-10-27 11:5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培训现场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国航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通由西南分公司机组执飞的北京—伊斯兰堡—卡拉奇—北京航线,原CA945成都至卡拉奇航班改为在伊斯兰堡过站,由A330机型执飞。作为新开航线,航班在伊斯兰堡过站时的舱单将由当地地面代理制作,开航载重平衡业务培训将由西南载重平衡中心负责。

  国航西南地服部载重平衡中心非常重视此次培训,为保证航班装载的安全性及首航的顺利执行,中心已提前安排两名优秀教员至伊斯兰堡,对其代理人员进行相关的机型培训和考试,包括手工舱单的绘制以及离港系统配载模块LDP的操作流程训练。伊斯兰堡作为北京至卡拉奇的中转站,同一航班要涉及到卸机和装机两套流程。考虑到宽体客机配载难度大,所需操作较多,计算方法复杂的特性,培训课程的内容专门针对A330机型设计,围绕A330-243/343各自的性能概况,客、货舱布局和装载要求,相关的手工装机单、舱单及平衡图的填制方法,以及起飞后的报文拍发等方面做了全面而详细的介绍。完成相应的理论教学后,再通过上机练习,在LDP系统中建立模拟航班、演示预配过程、制作电子版装/卸机单,最终打印出电子舱单的方式,通过全过程的演示和练习,帮助代理人员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掌握LDP系统的操作,力求使其熟练运用各项指令,能够准确快速的制作出舱单,为航班的顺利开航打下坚实基础。

  (国航西南地服部 王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