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月25日起乌市-伊斯兰堡航班加密至每周5班

http://www.cnair.com 2018-03-01 16:56: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通讯员:宋晓龙)南航新疆分公司自1994年7月10日开通乌鲁木齐-伊斯兰堡航线以来,历经23年风风雨雨,承载逾40万旅客,致力于打造乌鲁木齐-伊斯兰堡成为优质的国际航线。“一带一路”政策贯彻实施以来,此条航线更是表现出新的活力,成为中巴两国乃至中西亚重要的交通桥梁。为满足日益旺盛的出行需求,南航新疆分公司自2018年3月25日起加密乌市-伊斯兰堡航线至每周5班。

  乌鲁木齐-伊斯兰堡航线加密至每周5班后,每周12456执行,航班号为CZ6007/8,去程08:15从乌鲁木齐起飞,飞行3小时后于北京时间11:15到达伊斯兰堡,回程航班北京时间12:45从伊斯兰堡机场起飞,飞行2小时40分钟后于15:25到达乌鲁木齐机场。乌鲁木齐-伊斯兰堡航线采用新引进的具有50分钟供氧设备的B738机型,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内饰方面采用了波音公司独特的“波音天空内饰”,现代化造型的侧壁和窗框、富有开阔感的LED照明系统、转轴式头顶行李舱、快捷的无线局域网娱乐系统,让您的国际旅途更加舒适便捷愉快。

  目前,南航正在大力推广“南航e行”,旅客可添加官方微信“南方航空”或下载官方APP,或通过拨打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方便获取最新机票价格和航班动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