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2月1日起 南航将新增一班乌市至库车往返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4-11-21 16:45: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黄卓)12月1日起,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新增一班乌鲁木齐—库车往返航班。

  据了解,南航乌鲁木齐—库车航线空中飞行距离643公里,飞行时间55分钟,此次新增航班的航班号为CZ6613/4,由E190型飞机执飞,每周一、二、三、四、日执行。去程CZ6613于北京时间12:15从乌鲁木齐起飞,13:10到达库车;CZ6614回程14:00从库车起飞,14:55到达乌鲁木齐。增班后,南航乌鲁木齐至库车的航班将增至每日三班,往返可提供570余个座位。

  库车是古丝绸之路重镇,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早在隋唐时期就被誉为“西域乐都”,素有“歌舞之乡”、“瓜果之乡”、“石窟之乡”的美名。库车现在是塔里木油气开发的主战场和国家“西气东输”的气源地,南疆的煤炭、煤化工基地,电力基地,南疆北部的中心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