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全力做好京蓉精品航线地面服务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5-10-16 13:3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佩戴红旗的京蓉航线值机员热情服务旅客 宋豫成 摄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提升服务品质,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打造京蓉精品航线,国航西南地服部优化流程,在值机、登机、进港保障等五方面加强举措,全力做好京蓉精品航线地面服务保障工作。

  一,值机服务。在双流国际机场出港大厅R岛R04、R05柜台设置成都-北京航班值机专区,将柜台屏显设置为“蓉京快线”,方便旅客识别。在为旅客办理行李托运时,均使用托盘传送,保证行李安全传送。二,登机服务。地服部为京蓉航班特设相对固定登机口及候机区域 ,其中对CA4103航班持续实施分舱登机,缓解旅客登机时机舱内拥堵情况。运控中心负责协调HCC、机场指挥中心,为CA4103航班安排固定的登机口,其他北京出港航班尽量靠桥。三,进港行李保障。行李中心固定北京进港航班行李交付转盘为20号转盘,同时监控交付质量,每日对北京进港航班行李交付规范情况实施抽检,抽查班次不少于2班次;定期收集进港行李装载不规范事例,及时反馈职能部门开展对外沟通、协调。针对京蓉航线不正常行李运输,行李中心在20号交付转盘旁白板上提前发布信息提示旅客。四,车辆保障。站坪中心在保证现场安全运行情况下提前安排好北京进出港航班的各类用车,为进港远机位窄体机航班提供双传送车。五,提升航延服务品质。业务室负责在机场附近新增高品质协议酒店,便于京-蓉精品航线高端旅客的航延安排。当航班出现不正常时,贵宾休息室及时通知西南营销中心人员到位,为高端旅客提供改签等票务服务。

  (国航西南地服部 谭艳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