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月25日上海首开直飞多伦多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4-06-30 16:29: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继东航开通上海至温哥华直飞航线后,中国东方航空于今年6月25日开通上海飞多伦多航班,这是东航第二条飞加拿大的航线。日前东方航空公司在官方网站上对外发布消息,东航多伦多直飞上海航线6月25日开航。具体航班如下,从6月25日开始,中国东方航空将正式开通多伦多往返上海的直飞航班。目前每周三班(三、五、日),多伦多至上海: 16时25分由多伦多出发,次日19时10分抵达上海;上海至多伦多:中午12时10分由上海出发,14时25分抵达多伦多。(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与此同时,东航官网还推出了关于此直达航班的给力促销机票。


 
        此次上海至多伦多直飞航线的开通,为往返中加两国的城市的旅客提供了更多的航班选择和便捷的转机服务,使得两地10000多公里的距离再次被缩短。多伦多作为加拿大的第一大城市,近年来前往加拿大旅行和求学的中国人越来越多,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整个加拿大旅游和教育领域最具潜力的市场。上海至多伦多直飞航线的开通为往来于中国和加拿大之间的旅客架起一座快捷便利的空中桥梁,同时也使得两国的交流更加紧密。在东航国际航班开拓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