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位越洋“无陪儿童”独自飞往美国

http://www.cnair.com 2015-07-16 17:37: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鑫 卢茵)暑期开始,“无陪儿童”就成为机场一道风景。据悉,半月来南航湖北分公司已为300名无人陪伴儿童提供“木棉童飞”服务。其中,武汉出港的无陪儿童有131人,进港的无陪儿童有169人。无陪儿童的主要流向是北上广深等大城市。

  7月14日,南航湖北迎来首位越洋“木棉童飞”小旅客,搭乘CZ659航班前往美国,今年只有6岁半。

  “无陪儿童”是指年龄在5周岁至12周岁的无成人陪伴的单独乘机的儿童。南航“木棉童飞”服务,将让家长了解孩子独立乘机的全程状态。主要是家长托付无伴儿童后,南航空地服务人员为无伴儿童拍摄其独自乘机的照片。航班结束后上传到指定位置,系统将向家长预留的手机号码发送邀约短信和验证码,家长可通过南航微信查看和下载自己的孩子乘机的照片,作为孩子成长经历的一部分留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