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天西航空集团确认定购七架E175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4-11-26 19:1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4年11月25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圣保罗股票交易所代码:EMBR3,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RJ)与美国天西航空集团(SkyWest, Inc.)签署了七架E175喷气飞机的确定定单。飞机将由天西航空公司(SkyWest Airlines)根据其与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签署的运力购买协议(CPA)执飞。根据2014年的目录价格,定单总值达3.1亿美元,将计入巴航工业2014年第四季度定单储备。

  此次签署的确认定单是天西航空集团于去年5月与巴航工业签署的订单的一部分。2013年5月,天西航空集团采购了100架E175喷气飞机(包括40架确认定单和60架待确认订单)以及另100架飞机的意向订单。由此,天西航空集团确认定单总数达到47架。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E175飞机将采用76座的布局,包括12个商务舱座位。飞机计划于2015年下半年开始交付。

  “该笔确认定单的签署再次表明E175卓越的经济性、飞行性能及客舱舒适性备受美国市场青睐,”巴航工业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塞萨•席尔瓦(Paulo Cesar Silva)表示,“天西航空公司与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合作也是对巴航工业飞机的极大认可,不仅巴航工业迎来了一家极负声望的运营商,同时E-喷气系列飞机也将被这个国家更多地区的乘客所认知。”

  “非常高兴进一步扩展与巴航工业的合作,”天西航空集团总裁罗素•蔡尔兹(Russell “Chip” Childs)说,“天西航空目前运营着15架E175飞机,我们对E-喷气系列飞机的设计与性能都非常满意。”

  天西航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支线航空集团,也是天西航空公司和美国快捷航空(ExpressJet)的母公司。两家公司与巴航工业的合作由来已久,也是巴航工业EMB 120 Brasilia涡桨机的早期客户。天西航空公司运营着一支由约15架E175飞机和39架EMB120 Brasilia飞机组成的机队。快捷航空公司运营着全球最大的ERJ 145系列飞机机队,达226架。

  2013年6月,天西航空集团签订了100架E175-E2飞机的确认定单以及100架飞机的意向订单,成为E175-E2喷气飞机的启动客户,飞机将于2020年开始交付。作为全球70至130座级商用飞机的领导者,巴航工业持续加大对E-喷气系列飞机的投资。目前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65家航空公司执飞该系列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