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第八次获得美国旅行杂志颁发的服务奖项

http://www.cnair.com 2015-01-15 14:5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9日,韩亚航空在洛伊斯好莱坞酒店获得了世界著名旅行杂志美国《Business Traveler》颁发的“世界最佳机内服务奖”和“世界最佳地面服务/呼叫中心服务奖项”。

 

  《照片说明-BT获奖》:1月9日,在美国 洛伊斯好莱坞酒店 举行的Traveler颁奖仪式中,韩亚航空机内服务1组组长(左三)与Traveler杂志编辑Dan Booth(左),Business Traveler发刊人Jerry Allison(左四)及韩亚航空乘务员拍照留念。

  韩亚航空的本次获奖已是第八次获得“世界最佳机内服务奖”和第六次获得“世界最佳地面服务/呼叫中心奖”。特别是在机内服务领域,韩亚航空已于2014年12月获得《Global Traveler》和《Premier Traveler》杂志颁发的相关奖项。

  韩亚航空精致及差异化的机内设施,为残疾人及孕妇提供的特殊机场服务,为顾客导向提供快速有效的预约服务,都获得了极高的评价,从而获得此项殊荣。
 

 
 

  1976年创刊的《Business Traveler》杂志是通过第三方调研机构MRI(Mediamark Research & Intelligence), 从1988年开始,每年针对读者进行定期的问卷调查,最终根据调查结果以公平公正的方式选定获奖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