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地委宣传部莅临塔城机场检查“扫黄打非”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7-04 18:3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高峰)2015年7月3日,塔城地委宣传部副部长一行四人前来塔城机场检查指导“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

  2015年的上半年在忙碌的工作中结束了,各项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地委宣传部对塔城机场“扫黄打非”工作是非重视。在检查中,地委领导听取了机场负责领导关于2015年上半年机场“扫黄打非”工作进展的汇报,在汇报中着重介绍了机场在开展工作中的方式方法与面临的问题。最后,在经过现场实地检查后,地委领导对机场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总体十分满意,建议机场利用自身“窗口单位”的优势加大宣传力度与宣传品的投放力度,让塔城机场“扫黄打非”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扫黄打非”是机场历年来一个重要的工作内容,塔城机场将会在下半年继续做好“打黄扫非”工作,力争在上一个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