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空租赁公司ALC在巴黎航展上增购空客飞机确认订购1架A350-900和4架A320

http://www.cnair.com 2015-06-15 18:1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A320_Sharklet_ALC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6月15日)

  刚刚开幕的第51届巴黎航展上,总部位于洛杉矶的航空租赁公司ALC宣布确认增购5架空客宽体和单通道飞机系列,包括1架A350-900、1架现款A321和3架现款A320飞机,以满足市场对空客高效现代化飞机的强劲需求。

  包括这次订单在内,ALC持有的空客飞机订单总量已增至262架,其中包括66架空客宽体飞机系列(15架现款A330、25架A330neo、21架A350-900和5架A350-1000)和196架空客单通道飞机系列(30架现款A320、31架A320neo、26架现款A321和109架A321neo)。
 

A321_Sharklet_ALC
 

  “今天的航空市场一直保持着增长和发展的趋势,ALC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包括A320系列飞机和A350XWB宽体飞机在内的最现代化、最先进、最高效环保的飞机。”AL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n F. Udvar-Házy说道,“我们为与空客在过去数年间的紧密合作深感自豪,A330neo和A321LR的成功启动也归功于此。得益于空客现代化飞机杰出的可靠性、经济性和无与伦比的客舱舒适性,我们深信这些飞机将会为全球的航空公司提供最大化的运营效率。

  “我们很高兴看到全球领先的租赁公司ALC增购空客宽体及单通道飞机,以进一步满足其客户对拥有无与伦比经济性和为所有舱位乘客都提供最高标准乘坐体验的空客飞机的强劲需求。”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我们不仅倾听客户对于产品创新的需求,还与他们在提供更高价值产品方面展开积极的合作。我们最新的A330neo和A321LR的启动都与ALC的紧密合作密不可分。”

  A350XWB宽体飞机是空中客车最新一代中型远程宽体飞机系列,是空客业已非常成功的宽体飞机家族的最新成员。A350XWB在同级别飞机中拥有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为航空公司在乘客的飞行体验,运营效率以及成本效益等许多领域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
 

A350-900_RR_ALC
 

  A320系列飞机是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空客已经向全球400多家客户和用户售出超过11700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6500多架。凭借更宽的客舱,A320系列的所有家族成员能够为不同舱位的乘客提供同级别飞机中最宽敞的乘坐空间,其中经济舱乘客的座椅宽18英寸。A320neo系列飞机是A320系列飞机的最新改进机型,换装新型高效发动机,标配鲨鳍小翼,优化后的客舱提供更多座位,A320neo的单座燃油消耗降低2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