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接受机场集团领导莅临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6-12 10:5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9日,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张军、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部长杨洪峰一行莅临阿勒泰、喀纳斯机场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并于10日参加喀纳斯机场复航首飞仪式,调研全程由机场总经理郝宏云、党委书记朱万军、副总经理俞松卫全程进行陪同。

  此次调研内容主要包括阿勒泰、喀纳斯两机场围界管理、跑道运行、场地改造等飞行区硬件设施的适用性进行了实地查看。调研期间,张军副总经理、杨洪峰部长对两机场飞行区场地改造成果给予肯定,并对飞行区围界现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应对要求。阿勒泰机场调研结束后,集团领导顾不上休息,立即赶往喀纳斯机场进行调研,由于喀纳斯机场6月10日正式复航,集团领导给予高度重视,于傍晚20:30抵达后便展开了调研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阿勒泰、喀纳斯机场飞行区运行管理得到了集团领导的指导性建议,不仅促进了两机场运行安全长效发展,而且为合并运营的特殊管理模式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