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路限制 旅客“霸机”

http://www.cnair.com 2015-05-10 10:2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将旅客劝离飞机1
将旅客劝离飞机2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郭斌  徐永军) 5月8日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候机楼派出所,对霸占航空器扰乱机场运行秩序的旅客杨某、袁某的违法行为给予治安警告。

  2015年05月08日,由南方航空CZ6547湖北武汉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因航路限制导致飞机延误,待航路限制结束飞机起飞到达乌鲁木齐后,比原计划飞机降落时间延误了三小时。

  18时25分候机楼派出所接到机场现场运行指挥中心通报称:CZ6547武汉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上有两名旅客拒绝下机,我所立即出警三名前往现场进行处置。

  经询问得知杨某、袁某还有后续航班,因CZ6547航班延误导致无法按时乘坐后续航班,而且改签还需要补交改签费用。杨某情绪激动的说道:“因为航空公司造成的延误,航空公司必须给我们承担改签费用,如果不承担我们就不下飞机。”

  处置民警向杨某、袁某进行耐心说服教育,宣传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告知其“霸机”行为的严重后果、经济损失及所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劝解其采取正确申诉途径维护自身权利。经过反复劝解,杨某、袁某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于19时由民警带离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