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四月客流量再度攀升

http://www.cnair.com 2015-05-05 11:04: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静)面对民航的客流淡季,伊宁机场却显得异常繁忙,四月份客流量达到78366人,较去年同期增长了三万人次,增长率为62 %。统计显示,五一小长假前夕,即4月30日当日旅客吞吐量就达到3316人,创下同期历史新高。

  目前,客运方面,开通航线包括西安、北京、成都等,运营的航空公司有南航、天津航、国航、乌鲁木齐航空及通航,航线四通八达、出行便利,加之低票价成为吸引旅客出行首选的重要因素,同时五一小长假也成为刺激客流量激增的“催化剂”。

  预计国航北京-克拉玛依-伊宁航线正式开通后,客流量还将持续增加,将极大的促进伊犁地区航空市场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