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全力保障旅客“五一”出行 30日起将现客流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5-04-30 16:3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据深航介绍,以2015年“五一”小长假来看,深航中短途探亲和旅游航线较热门,深圳出发到云南、海口、三亚、成都、昆明、重庆等旅游航线客座率爆满。同时郑州、宜昌、哈尔滨等探亲航线也呈现客座率爆满态势。旅客出行最高峰集中在4月30日—5月2日,客座旅客预计在90%以上。五一节后,深航深圳出发到华东、华北地区的航线或将推出折扣机票,以更优惠的价格帮助旅客避开节假日高峰,满足节后出行需求。2号以后,客座率预计将平稳在80%左右。

  为了顺利完成小长假的运行保障工作,深航各部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布置,包括加强对天气、航行通告等各类运行信息的监控,制定航班应急处置方案。

  介于“五一”小长假将出现旅客出行小高峰,同时正值春夏交替,各地强对流天气频发,做好因天气原因导致的航班延误工作,深航地面服务部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及近期航班情况,提前发布“五一”节假日地面保障工作预警,做好了人员加班安排。通过培训动员,要求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热情主动的服务态度对客提供服务,关注服务细节,重视旅客需求。同时,地面服务部提前做好航班延误的评估与授权,重点关注不正常航班发生后的现场保障工作,让旅客顺畅出行。

  在空中服务方面,航班乘务组将积极开展庆祝“五一”机上特色活动,邀请乘客体验机上服务工作,感受不一样的劳动趣味。

  深航温馨提醒:请旅客在出行前致电深航客服热线95080或登录深航官方网站www.shenzhenair.com查询航班动态及相关优惠信息,或关注深航官方微信:szair95080  可第一时间或许促销资讯、实时查询航班动态及天气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