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积极保障中国政府第一支赴尼泊尔医疗队

http://www.cnair.com 2015-04-27 15:3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27日凌晨5点45分,中国政府医疗队正在登机 张翔宇 摄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尼泊尔8.1级地震,社会各界在行动,面对救灾重任,国航义不荣辞地承担起了抗震运输的社会责任。27日06:00,由西南分公司空客A330执行的成都到加德满都CA437紧急救援包机起飞,运送60名医疗救援人员和15吨医药物资前往灾区,国航西南地面服务部根据公司指示,积极筹备抗震救灾的运输保障工作。

  接到救援包机保障任务,地面服务部高度重视,于26日下午召开包机准备会,会上,地服部党委书记朱德明要求各部门紧密协作,合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朱书记在会议上对保障任务进行了布置,明确了责任:调度室密切关注航班动态和公司指令,确保信息传达准确及时;载重平衡中心做好行李配载工作;国际服务项目负责协调边防、海关、卫检等单位,同时,各中心值班干部参与到现场生产,确保航班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CA437包机原计划27日凌晨03:00起飞,但是余震导致加德满都机场临时关闭,起飞时间推迟到06:00。由于部分救援人员接到通知较晚,凌晨时分,部分人员已陆续到达机场。为了给救援人员提供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分公司领导与机场贵宾中心协调,安排旅客到贵宾中心休息室休息。同时,国际服务项目工作人员提前收集救援队人员的证件,做好值机前的各项准备。04:20,值机柜台开放,值机人员快速为旅客办理行李托运手续,朱书记与值班干部协调机场联检单位,为救援人员开通绿色通道,此时,一件件被贴上特殊行李标示的医药物资也顺利装机,通过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CA437紧急救援包机准时起飞,机坪上,救援队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感谢国航的配合与协助,救援队将把国航的祝福和问候带去灾区一线。

  (国航西南地服部谭艳秋 周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