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易宝支付第六届商户嘉年华进程火爆

http://www.cnair.com 2017-11-20 15:59: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截至本月16日,由易宝支付发起的“易宝第六届商户嘉年华活动”已经成功上线16天,而今活动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易宝第六届商户嘉年华活动于11月1日正式上线,是易宝支付为答谢数亿用户的多年认可及百万商户的长久支持而倾力打造的大型感恩促销活动。

  据统计,截至本月14号,仅半月内已有数万人次参与了本次活动,数百万的网络曝光量更是显示了本次活动的火爆程度。易宝支付公布的数据显示,此次嘉年华活动中,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这与易宝支付多年深耕航空旅游行业,提供全方位支付解决方案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同时,参与活动的商户还覆盖了保险、教育、游戏等多个行业。活动已经抽出了包括空气净化器、智能电视在内的多种丰厚奖品,中奖用户遍布全国各地。

  据悉,从2012年的第一届易宝嘉年华的成功举办直至今日,易宝支付已经连续六届为支持易宝支付的客户和商家们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的豪礼盛宴。2016年举办的第五届嘉年华更是取得了活动单日抽奖峰值突破十万次,活动全程0投诉的骄人成绩。真正做到了让利于用户,更以突破5000万的曝光量赢得了合作商户的一致好评。今年的嘉年华活动,在众多合作商户的支持下将再创佳绩。

  “勉励奉献,不忘初心”。多年以来,易宝支付正是秉持着这样一颗服务商家、回报用户的心而砥砺前行。在现有航空旅游、数字娱乐、行政教育等多个领域已处于领先地位的情况下,依旧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积极关注市场动态,只为打造世界一流的交易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贴心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易宝支付每年积极推出这样的大型嘉年华促销活动,其目的也是为了更好的回报用户、感恩用户。进而实现真正的使商户满意、让用户受益。

  目前,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陆续惠及更多合作商户的消费者。活动期间,凡在易宝支付指定商户消费并使用易宝支付成功支付金额满1元(金融类商户单笔金额需满2000元)的消费者凭借成功支付的商户订单号,登录易宝支付官方抽奖网站(fun.yeepay.com)便可进行抽奖,中奖率高达100%,用户最高可赢取价值7988元的iPhone 8 Plus,更有小米空气净化器、京东卡等丰富的奖品,奖金池总价值高达百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