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4郑州华彬航空嘉年华盛大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4-09-12 17:3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在郑州华彬航空嘉年华上致辞
 

  国内最具规模的专业通航展会

  9月12日,由河南郑州市政府、华彬集团共同主办的“2014郑州华彬航空嘉年华”在郑州上街机场盛大开幕,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河南省副省长张广智、郑州市市委副书记薛云伟、原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副局长夏兴华等出席了开幕式。
 

郑州华彬航空嘉年华开幕盛况
 

  本次航展汇聚了来自海内外的红牛特技飞行表演队、华彬天星通航的“蓝精灵女子飞行表演队”、英国的龙卷风特技飞行表演队,他们进行了炫目的空中芭蕾表演,令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航展期间,塞斯纳208固定翼飞机、贝尔407直升机、罗宾逊R44直升机等在现场进行了展示。同时展会还有特型无人机表演、美式休闲房车展等。本次航展不仅是观众的“嘉年华”,也是通航业的盛会,国内外知名通用航空企业、行业人士,通过通航产业高峰论坛、圆桌论坛等形式,共同聚焦中国通航产业的发展。
 

红牛特技飞行表演队飞机
 

  作为我国战略性增长型新兴产业——通用航空,顺应中国经济结构转型、转变经济发展的大势,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国家政策层面不断加大鼓励与支持力度,低空领域开放进程的不断加快,人们对时尚健康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在医疗救援等社会公共应急服务方面,通航的作用也日益彰显。
 

贝尔407
 

  华彬航空集团,中国通航发展的领航者,依托跨国企业华彬集团的雄厚发展实力,借势中国通用航空市场强劲的发展步伐,正逐步架构起通航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华彬航空集团旗下的北京密云机场,是我国首个低空旅游示范基地,成功经验将复制到全国150余个5A级景区;旗下华彬天星通航已成熟运作多条低空旅游线路,具备发展低空旅游的丰富经验;华彬航空公务机、直升机翼对翼完成“千里送心”等多宗医疗救援转运,成为社会关注焦点。

  在通航上升为国家重要发展战略的历史机遇背景下,此次政企携手,协力打造国内领先的专业的通航展,全新开启了中国通航发展的新纪元。

  随着低空空域的不断开放,政策不断出台落实,以及市场需求的不断上升,业内预计中国通航产业将达到数万亿市场规模,通航成为各地争相发展的经济新增长点。华彬航空集团董事长郑刚表示,有实力也有信心,将把“郑州华彬航空嘉年华”打造成为国内乃至亚洲地区领先的通用航空专业展会和飞行嘉年华盛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