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和浩特-郑州-贵阳航班盛大开航

http://www.cnair.com 2017-08-04 11:0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呼和浩特机场: 王 卫报道)8月4日,随着声声轰鸣,太阳神鸟翩然落地,这标志着由成都航空执飞的呼和浩特-郑州-贵阳航班正式开航啦!该航班号为EU2239/ 40,机型为空客A320,班期为每天一班。 EU2239航班时刻为07:15从贵阳起飞,09:20抵达郑州,10:25从郑州起飞,12:05抵达呼和浩特;EU2240航班时刻为13:05从呼和浩特起飞,14:50抵达郑州,16:15从郑州起飞,18:30抵达贵阳。

  成都航空图形标志由代表成都市的太阳神鸟构成,这是古人崇拜太阳的物证,也是向往天空的体现,与成都航空的行业属性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到目前为止,该航空公司拥有16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先后开通运营了50多条国内航线,未来五年成都航空将以ARJ21和空客A320系列飞机为主力机型,建立以国内网络为依托,开通辐射港澳、东亚、南亚、东南亚的国际地区航线,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著名、亚洲知名的综合性航空品牌,为国产飞机成功商业运营,建设成都大型国际航空枢纽贡献力量。

  贵州是一个多民族共居的省份,民族风情与自然风光都在国内享有盛誉,旅游资源较为丰富。但长久以来,由于两地间距离较远、航线较少,两省区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比较有限。该航线开通后,加上之前北部湾航空已开通的呼和浩特-贵阳-南宁航线,使得贵州与内蒙古之间的航线密度进一步加大,从而架起了一座祖国南疆与北疆之间的“空中之桥”,进一步促进贵州与内蒙古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和民族团结。

  此次将贵阳、郑州、呼和浩特三座城市相连,旨在促进贵州、河南、内蒙古三省份的经济文化交流,提升三地丰富旅游资源的吸客能力,同时大大便利两地旅客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