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依托郑州基地优势 加大河南地区交流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4-18 16:40: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4月18日,祥鹏航空2017年河南地区夏秋航季航线产品推荐会在郑州召开,并与各合作商、旅行社代表展开合作洽谈,充分利用郑州运营基地的区位优势,为祥鹏航空在河南地区的发展提供了进一步的支持。

  推荐会就祥鹏航空在新航季的航线规划、低成本发展思路、差异化服务体系搭建、销售策略提升等内容进行宣讲交流,并于现场开展合作洽谈。来自河南地区的祥鹏航空合作商、旅行社代表以及祥鹏航空郑州运营基地航线负责人,共八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现场还为嘉宾们准备了自由讨论和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参会代表们围绕航空市场环境变革、渠道结构变化、产品创新等阐述自己的观点和建议,也让祥鹏航空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为日后更加紧密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祥鹏航空2017年河南地区夏秋航季航线产品推荐会在郑州召开

  据了解,祥鹏航空于2016年10月成立郑州运营基地,进一步突破西南的区位限制,加大航线网络布局的拓展力度。进入2017夏秋航季后,祥鹏航空新开了4条郑州进出港航线,分别为郑州=大连、郑州=银川、郑州=三亚、郑州=呼和浩特=海拉尔。此前,祥鹏航空依托其郑州基地优势,已开通多条郑州进出港的国内航线,包括郑州=昆明、郑州=丽江、郑州=绵阳、郑州=泸州、郑州=贵阳、郑州=南宁、郑州=泉州、郑州=长春、郑州=凯里=昆明、郑州=湛江,同时开通了郑州=普吉国际航线。

  后续,祥鹏航空将持续利用郑州运营基地位于中原腹地的地理优势,与西南地区的昆明、成都、丽江、绵阳等各运营基地形成联动互补,构建辐射全国,连通东亚、东南亚地区的航线网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