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植树造林 绿色南航

http://www.cnair.com 2015-04-20 12:54: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隋荣新,张尧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  一场瓢泼春雨刚刚过去,大地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暖风习习,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丽时节,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团委开展以“植树造林,绿色南航”为主题的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既让大家从植树劳动中感受到快乐,又培养了员工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怀,从而增强保护环境的意识。

  2015年4月19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领导及团员青年一行20人驱车前往位于乌鲁木齐市天山野生动物园参加自治区第十届百姓植树节活动。首先此次活动得到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团员青年的踊跃参加,他们身穿保卫部新式标准作训服,在植树人海中更显得英姿飒爽,同志们火一样的热情立即投入到植树节的活动中。挖坑,填苗,夯土,填土,浇水,植树的程序在良好的队列纪律中井然有序执行着,不时传来周围人的赞许及合影。看似简单的劳动虽然大家并不常做,但是没有一个人喊累怕脏休息的,反而都想多做一些事情。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团员青年们不仅完成了自己的植树工作任务,还义务为其他植树单位添一把手,使今日野生动物园的春意更暖,绿意更浓。

  在完成植树后,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愈发感觉到绿色大地的美丽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发自深省要在日常生活中注重环保,更多的参加此类公益活动,更要在工作中践行低碳节约,保护树木,为珍爱绿色地球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树立了南航新疆分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了企业的社会认知度;同时,使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意识、志愿服务意识和绿色环保意识得到增强,宏扬了绿色文化,将节能环保理念融入到企业创新工作当中,为全社会的节能减排和绿色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