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美女+大床”创意大招 看点爆棚

http://www.cnair.com 2015-04-17 10:58:47 来源:搜狐

  对于男人,最爱讨论的话题永远都离不开美女,一见到热辣的,更是热血沸腾。其实有姿色的美女谁都爱看,女人也不例外。

  想要成为美女,第一个首要条件是身材:爆乳+翘臀。第二是拥有可以勾人的眼神和酥麻的声音。当下,无论是代言还是活动,美女都是营销的主角。比如,汽车嫩模、动漫美女……总之,她们的出现总能带动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4月14日,由去哪儿网发起的“扫我开房,五折优惠”的活动,在北京中关村金融中心广场激情上演。一群身着清凉装扮、身材傲人的5位辣妹当街坐床“揽客”,活动现场真是惊艳爆棚。

  其实,美女营销,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对去哪儿网来说,需要更好的大招,“美女+大床”的场景,以及美女胸前“去哪儿,开房”的大字,再次让俊男靓女血脉喷张,人潮涌动。对于一直低调的小编,面对此场景,也不得连声称绝。可见,去哪儿网此次美女创意大招已经奏效。

  现场,每一位性感美女胸前都写着“去哪儿,开房”的标语,手中举着印有去哪儿网二维码的活动牌。很多男士面对此番的美女攻势,完全败下阵来,拿起手机,对着美胸就是一顿狂扫。

  据了解,此活动只需扫描美女胸前二维码,加入去哪儿网App客户端,并绑定一张银行卡或者支付宝账号,即可获得“300元的周边红包”。此红包可以抵用现金,每单最高可抵扣房价的50%。这着实为近期出游的男男女女节省了一大笔开销。

  活动中,更有大胆的男士要求与辣妹合照,看这笑容真是心里乐开了花。也有不少人当场绑定银行卡,成功获得300元的周边红包,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如果你在活动中还没来得及绑定,不用怕。现在,就跟小编一起按操作流程选定自己出游的地方酒店,享受去哪儿网带给我们的5折优惠旅行乐趣。

  此次活动,去哪儿网,凭借创新的营销方式,成功证明了美女效应是在线旅游企业争夺终端用户的“利器”,也必将成为在线旅游电商最大的赢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