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胸美女邀“开房”,怎能拒绝?

http://www.cnair.com 2015-04-15 16:33:0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北京今天刚刚从“春如四季”的天气中转暖,午饭时间,就让我们这些屌丝男们亲眼见到几名半露酥胸的美女!这也太应景了吧!12点,中关村金融中心楼下广场,出现了这样的一幕,让宅男们从此不淡定了。

  太狗血了,美女们“胸涌澎湃”也就罢了,我们还能坚持,居然还配个床。尼玛,兄弟我还没有媳妇呢!

  去哪儿网的策划真够独到的,居然把广告语写了美女们的胸上,我其实不关心写的什么,就关心谁给写的?兄弟艳福不浅呀!“扫我,开房”,建议改成“带我,开房”,估计成功率能更高。

  现如今把市场策划的人都给逼到啥地步了,从设计到执行,不下点“功夫”真不行啦。前几天小米互联网高管裸奔的事,就够引人注目了。这回去哪儿网的营销,开房都开到马路上了,真够费煞苦心的。美女们的裤衩都快调档了,真不知道下一个策划,到啥地步?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