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各国美女如云,惊艳、火辣,尽在维也纳!

http://www.cnair.com 2015-09-18 18:0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世界和平小姐大赛下榻阳西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

  有人说,维也纳既是美丽的象征,也是一座对美丽无法抗拒的王国。以美为本,与美相约,在上一次的分享中,小维带领大家深入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感受了第十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盛况,时隔不久,我们将再度迎来2015年世界和平小姐大赛组委会及各位佳丽下榻阳西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各国美女都来了,小维已经迫不及待地要为大家介绍佳丽们本次在阳西的行程了!


 

  国际和平之旅落足阳西,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成唯一指定入住酒店

  据可靠消息,佳丽们将于9月17日—22日下榻维纳斯皇家温泉度假酒店(广东阳西店),有爱美之心的您可在此期间一睹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佳丽风采!

(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实景图)

  作为享誉世界的选美大赛,世界和平小姐大赛以“呼唤和平、热爱和平、响往和平、维护和平”为主题,目的是提高和完善选美理念,促进各国之间友好往来,增进人类相互了解和友谊。本次和平之旅落足阳西,一方面为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这与世界和平小姐大赛的核心宗旨吻合;另一方面,阳西作为风光秀丽、具有独特民俗风情的著名旅游城市,以民风淳朴、热情好客著称,大赛组委会选址阳西,能够为佳丽们提供一个学习、集训、文化体验的绝好去处。

  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超五星品牌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不仅作为粤西地区最顶级的温泉会议独家酒店品牌,更是阳西本地高端服务业的标杆,为佳丽们的衣食住行保驾护航,让她们在大赛正式开始之前养精蓄锐,酝酿美丽的绽放。

  大赛佳丽来自50个国家,生活习惯差异大,维也纳将如何应对?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但我们的这群朋友竟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地域文化的不同也令佳丽们拥有不同的生活习惯,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究竟如何满足各国朋友的要求,这也成为一个关键的考验!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作为严格按照五星级标准设计的高端酒店品牌,为保证佳丽们拥有“顶尖美食、皇家礼遇”的体验,在食、住、行方面都有专业的应对方案。

  【饮食篇】

  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以“顶尖美食,皇家礼遇”为核心服务理念,聘请顶尖美食烹饪大师,处处尽显皇家生活品位的高雅。五稻香大酒楼作为维纳斯殿堂级美食的中心,将为各位佳丽们奉上极具特色的餐饮盛宴。首先,世界级厨师与资深营养师为保证所有佳丽的饮食健康,甄选原鲜土猪、野生海鲜、有机蔬菜等天然食材,确保食材的本源安全。其次,为满足各国佳丽的饮食习惯,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的西餐厅可为佳丽们全天候提供全球风情美食及自助餐,特色牛排、欧式风味佳肴及经典浓香咖啡等应有尽有。这样既能体现中式菜系广博、地方风味丰富,又可将西式餐饮的精致融入其中,保证多元化的餐饮供给。

  【睡眠篇】

(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客房实景图)

  佳丽们本次来到阳西旨在完成赛前的学习、集训,为保证大赛开始后快速进入最佳状态,良好的休息也是必不可少的。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拥有268间设施齐全的客房及高端套房,并全部采用大玻璃落地窗设计,凭窗而望,美景尽收眼底。房内特有的“五感深眠空间”以保健深眠舒适床垫系统、12类枕头深眠系统、按摩仪深眠系统、深眠食谱系统、有机茶饮深眠系统、音乐深眠系统、灯光深眠助眠系统、精油深眠系统和隔音深眠系统等九大深眠系列产品,为佳丽们打造一个对抗干扰、舒缓疲劳、从容入眠的舒适环境。

  看到以上,您是否也对佳丽们如此“贵族般入眠”的体验心驰神往呢?再配合客房内超五星级标准的浴室3秒速热沐浴系统,佳丽们可在一天的集训和学习后洗去疲惫,放松身心。

  【集训篇】

(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实景图)

  为了保证佳丽们拥有安静的集训环境,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多元化的会议设施将为佳丽们的培训、学习、会议、酒会等活动提供支持。小维来给大家科普一下酒店内拥有的国际一流的会议设施:多功能会议厅灵活自由,创造灵感式的培训及鸡尾酒会可在此举行;1000㎡的国际会议中心是粤西地区最大的无柱式豪华宴会厅之一,可容纳逾千人;法国厅庄重奢华,可容纳多达300位宾客;英国厅格调高雅,庄重娴静,是宴请的首选场所。

  【休闲篇】

  来到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温泉,自然不可错过酒店的温泉水疗中心!近8000㎡的空中园林式温泉区,可为佳丽们提供38个功能各异的特色温泉泡池。温泉源自十公里外的泉眼,为泉池源源汇入优质保健砂纯天然温泉水,富含多种矿物元素及优质的保健砂,具有无以伦比的保健养生功效。佳丽们在赛前泡泡温泉,不仅缓解紧张的情绪,更能够滋养身心,备战比赛。

(全球50多个国家佳丽抵达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

  和平之旅即将起航,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美不胜收”

  2015年世界和平小姐大赛将于9月26日在香港伊利沙会体育馆举行,大赛的和平之旅将在大赛活动期间举行,所有参赛者将带着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和国际文化文流与融合的共同意愿到访中国上海,南京,重庆,南宁等主要城市,通过国际大赛活动宣扬世界和平发展的和谐及香港的繁荣。虽然比赛尚未开始,但小维相信佳丽们将在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精心备战!九月的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可谓“美不胜收”,爱美的朋友还在等什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