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关村美女现场“揽客”扫胸开房

http://www.cnair.com 2015-04-15 11:07:1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对于一个每天沉浸在互联网的小编来说,拥有一个傲人女友就只是一个传说。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就这样的生活状态,没有一点激情,谁能跟我?直到今天中午,在办公的中关村金融中心广场上,出现了这样的一幕,让宅男们从此不淡定了。

  一群身着清凉装扮、身材傲人的美女依偎在松软的大床上向众人不断摆出各种撩人姿势,吸引着各路宅男的眼球。“汹涌澎湃”的美女胸前都写着“扫我开房”的标语,手中举着印有去哪儿网二维码的活动牌。看见此场景,让很多职场人士忘记了吃饭,停足围观拍照。其中,肾上腺发达的男士们,拿起手机,对着美胸就是一顿狂扫。

  一位美女走到我的身边,用及其专业的肢体语言引导我让我参与到“扫我开房,五折优惠”的活动中来。这些美女不时指着胸前的大字说:“只要扫我,加入去哪儿网app客户端,并绑定一张银行卡或者支付宝账号,即可获得“300元的周边红包哟。”听完这话,让很多宅男们心中荡漾,原本600元的房费,现在只需300元,省半的钱就可以享受一把。美女如此“汹涌“,开房如此“容易”,怎能舍得拒绝?

  小编和所有宅男一样,对于美女完全没有抵抗力,此次去哪儿网推广的这次活动算是成功的吧,至少虏获了我的心。在这样一个‘刷脸’时代,以美女为焦点的不在少数,但是有多少能被大家念念不忘记的,为其不多,这真的需要一些功力。

  此时此刻,小编早已经不能静下心来写东西了。回味今日中午的胸器美女,手指不再淡定,默默关注并成功绑定了一张银行卡。恍惚明白:不能只为了工作而放弃生活,不妨每月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带上 “美女”体验一场浪漫的5折“开房”约会,这也是对自己最好的犒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